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


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話說「快打旋風5」真的是精彩角色一個接著一個出,還記得不久前才推出一位有點露暈暈的姐姐,沒想到10月份又公開了三代「肖恩.松田」的姐姐「蘿拉‧松田」這位性感的巴西女格鬥家,而今天的《宅宅愛COser》單元分享的女主角AnaLuSauceda,我想可能是世界上最快cosplay這位角色的人吧?
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相關影片


 
只能說卡普空推出角色的速度快結果cosplay的速度也跟著變快了嗎?AnaLuSauceda一拍好「Laura」的美圖後馬上就被網友給注意到惹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相同的感覺相同的氣味相同的爆乳,還原度之高讓看的人都覺得相當不錯而且到位呢
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雖然不清楚AnaLuSauceda喜不喜歡玩格鬥遊戲?但她在deviantart上放上了不少格鬥女角的角色扮演,比方說這位是格鬥天王的角色安琪兒(Angel)
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在作品中豪放的胸圍也是少數能威脅到不知火舞的女角之一
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還有魔域幽靈的菲莉西亞(Felicia)
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最後放上的是快打旋風的猛毒
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《宅宅愛COser》我願意讓AnaLuSauceda的松田柔術壓制我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analusauceda.deviantart/粉絲團

以上就是這回跟大家分享的宅宅愛COser,老實講看過AnaLuSauceda的cosplay後~阿漆真心覺得能被這種美女壓製我也OK喔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analusauceda.deviantart2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37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